• 刑事诉讼法(高等教学与司法考试必读法规系列)
    编号:12153
    书名:刑事诉讼法(高等教学与司法考试必读法规系列)
    作者:
    出版社:中国方正
    出版时间:2003年8月
    入库时间:2003-8-25
    定价:20
    该书暂缺

图书内容简介

没有图书简介

图书目录

目 录

综 合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司考法规

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司考法规

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国家安全部 司法部 全国人
    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刑事诉讼法实施中若干问题的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解释
    司考法规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修改(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第四百零五条和第
    四百零七条的通知

中央军委关于军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暂行规

管辖

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

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10乎公布 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服刑罪犯暂予监外执行期间在异地又犯罪应由何地
    检察院受理审查起诉问题的批复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关于旅客列车{发生的刑事真件
    管辖问题的通知

回避

检察人员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暂行力法

最高人民法院印发《关于审判人员严格执行回避制度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辩护代理

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

最高人民检察院 司法部关于刑事法律援助工作的联合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 司法部关于在刑事诉讼活动中开展法律援助工作的联合
    证据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CPS多遭心理测试鉴定结沦能否作为诉讼匪据使用
    问题的批复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骨龄鉴定”能否作为确定刑事责任年龄证据使用的
    批复

最高人民检察关于严禁将刑汛逼供获取的犯罪嫌疑人供述作为定案依据

强制措施

最高人民检察院 最高人民法院 公安部关于严格执行刑事诉讼法关于对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羁押期限的规定坚决纠正超期羁押问题的通知

最高人民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国家安全部关于取保候审若干
    问题的规定司考法规

最高人民法院 公安部关于适用刑事强制措施有关问题的规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清理和纠正案件超期羁押问题的通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关于依法适用逮捕措施有关问题的规定

附带民事诉讼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案件有关问题的批复司考法规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范围问题的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是否受理刑事案件被害人提起精神损害赔偿民
    事诉讼问题的批复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立案工作的暂行规定

立案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检察院直接管理立案侦查案件范围的规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检察院直接受理立案侦查案件范围的规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检察院直接立案侦查案件立案标准的规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关于经济犯罪案件追赶诉标准的规定

侦查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关于办理非法生产光盘案件有关
    问题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国家计划委员会 公安部关于印发《扣
    押、追缴、没收物品估价管理办法》的通知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对报请批准逮捕的案件可否侦查问题的批复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人民检察院侦查协作的暂行规定〉的通知

最高人民检察皖关于印发〈人民检察院扣押.冻结歇物管理规定〉的通知 司法监定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尽快落实(刑事诉讼法)有关条款规定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郎 卫生郎关于颁发<精
    神病司法鉴定暂行规定)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司法部 公安部关于印发(人体重伤鉴
    定标准)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人体轻伤鉴定标准(试
    行)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国家计委关于统一赃物估价工
    作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安
    部光盘生产源鉴定中心行使行政、司法鉴定权有关问题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印发《人民法院司法鉴定工作暂行规定》的通知

审判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裁判文书中如何引用修订前.后刑法名称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严格执行公开审判制度的苦千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严格执行案件审理期限制度的若干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司法部关于适用变通程序审理“被告人
    认罪案件”的若干意见(试行)司考法规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司法郎关于适用简易程序审理公诉案件
    的若干意见司考法规

抗诉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不予受理人民检察院单独就诉讼费负担裁定提
    出抗诉问题的批复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抗诉工作的若干意
    见》的通知

死刑复核程序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授权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部分毒品犯罪死刑案件的
    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授权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部分毒品犯罪死刑案件的
    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授权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
    部分毒品犯罪死刑案件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第一审人民法院判处被告人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人民检察
    院提出抗诉的.第二审人民法院可否直接改判死刑立即执行问题的答复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授权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核准部分毒品犯罪死刑案件的
    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授权高级人民法院和解放军军事法院核准郎分死刑案件
    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对怀孕妇女在羁押期间自然流产审判时是否可以适用死
    刊问题的批复

审判监督程序

最高人民桧察院关于印发《人民检察院复查刑事申诉案件规定)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办理不服本院生效裁判案件的若干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再审案件开庭审理程序的具体规定(试行)

执行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郎 司法部 卫生部
    利用死刑罪犯尸体或尸体器官的暂行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郎 司法郎关于执行死刑严禁游街
    示众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关于坚决制止将已决犯.未决犯
    游街示众的通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郎 司法邵关于不允许暂予监外执行的罪犯外出经
    商问题的通知

公安部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严格控制在死刑执行理场进
    行拍摄和采访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办理减刑、假释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如何适用刑事诉讼法第二百二十二条的批复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决定暂予监外执行有关问题的批复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对在执行死刑的发现重大情况需要改判的案件如何适用
    程序问题的批复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严格依法及时交付罪犯执行刑罚问题的通知

未成年人犯罪刑事诉讼程序

公安机关办理末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件的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埋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若于规定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人民检察院办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的规定》
    的通知

刑事赔偿程序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法司考法规

人民检察院错案责任追究条例(试行) 人民检察院刑事赔偿工作规定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印发(人民法院赔偿委员会审理赔偿案件程序的暂行
    规定》的通知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赔偿法)几个问
    题的解释司考法规

附录: